召开“2023年四川省交通运输领域科普讲解大赛”推进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举办2023年交通运输科普讲解大赛暨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的通知》,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举办 2023年四川省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度四川省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的要求,将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科普讲解大赛。科技研究中心于2023年38日上午9点,在明德楼907,组织召开了四川省交通运输科普讲解大赛推进会第一次会议。参会人员有科技研究中心负责人、各院级科普站负责人、川藏公路博物馆相关人员、科技研究中心相关人员等。

会议向参会人员强调参加大赛的重要性和具体事项,参会人员对参赛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确认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安排和分工,确定了下一次会议的基本内容。

本次会议为下一次会议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为我院参加四川省科普讲解大赛和交通运输部科普讲解大赛做好了前期工作。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