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项

作者: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1227日下午,四川省第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成都举行,隆重表彰2018年至2019年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以及为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我院喜获二等奖一项,获奖成果为《高职学生职业素养与职业精神》课题组的著作:《高职学生职业素养与职业精神》

 

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它是省政府设立的全省社会科学领域最高规格的奖励,也是展示全省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研究成果、研究力量的重要平台。

本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自202010月正式启动,经过了资格审查、初评推荐、学科组评审、省外专家复审、省内专家复审,推荐出拟获奖候选成果等周密的程序,最终评选出获奖成果400项,其中一等奖29项、二等奖121项、三等奖250项。

本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奖项设置进一步优化,高等级奖项(一、二等奖)数量增加,一等奖20项增加到30项,二等奖80项增加到120项,增幅50%。参评的成果数量也创新高,共有9290余项成果参评,涉及文学、历史学、哲学、宗教学、考古学、民族学、马列科社、党史·党建、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社会学、新闻传播等众多学科领域。

 

 

科技研究中心   

20211228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