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十四五”科技规划十大专项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1-17 点击数:



 2021年1月14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刘玉荣在明德楼907会议室组织召开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十四五”科技规划十大专项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研讨会,科技研究中心、交通运输研究院、各大师工作室、各系部负责人,以及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前,各有关部门在认真阅读文件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思考未来研究方向,紧扣每个专项,提出具体项目名称。会议上,各提名负责人对每个具体项目简单概括进行描述,阐述主要研究内容和关键问题,以及未来五年研发方向和基础建设规划投入,大家积极发言,就每个可能纳入规划的研究方向进行了较为深入交流和讨论。


科技研究中心

2020年1月15日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