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获17项省级教学成果奖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的通知》日前发布,学院在此次评选中喜获佳绩、硕果累累,获奖数量和获奖等级均位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根据《2021年四川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为独立完成单位或第一完成单位的成果共计15项获奖,其中省级特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5项、省级二等奖9项,以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名义参与完成的成果共计2项获奖。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高水平教学成果的培育,从事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工作的教师团队长期以来不断努力,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启动以来,学院多次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议,为成果的凝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这是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得到广泛认可的有力证明,同时也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集中体现。

据悉,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在职业教育领域评选出特等奖15项、一等奖80项、二等奖200项。省级教学成果获奖成果总体上代表了当前全省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反映了当前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重大进展,也是衡量一所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

 

附件: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四川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

 

 

科技研究中心

2022年4月12日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邮编:611130 电话:028-82680064(办公) 蜀ICP备13005849号